close

 

 

 

最近總被牙齒的捉弄受困著

逼不得已,只好來找牙醫了..........

 

不過在提起牙醫之前我好像應該說一下

話說我好像荒廢了這裡半年差不多了耶哈哈

我知道沒有人會發現啦

縱使如此,我還是想推薦一下

最近因為智齒的部分蛀牙了!

所以逼不得已找了醫生幫我解決

加上因為並不是高雄在地人

所以一直不曉得哪邊有牙醫又哪邊的牙醫好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很多人推薦了在建工路上的銘樺牙醫

但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護士告知我,主治智齒的醫生要下禮拜一才會回來喔

頓時晴天霹靂阿~~~

到後來,我決定打電話到只有一位網友建議的高美牙醫

(怎麼總覺得最近的我很喜歡冒險哈哈

好啦反正就是打電話過去了

護士告知禮拜二下午4點有一個半小時的空檔

問我要不要過去看看

一口氣地馬上就說好,就算要再忍兩天還是要說好

高雄人是怎樣這麼愛看牙醫阿!!!!!!! (別理我

 

好啦,反正到了禮拜二下午了(看我一看完牙就來寫文了就知道我有多推薦)

不過也礙於剛下班沒有帶相機、手機也快沒電所以沒有任何照片請見諒

一到位址看到門外有很多摩托車,並且櫃台候診區至少5人真的很誇張

停好車到門口後會看到很多鞋子,這是因為需要大家脫鞋後再進入換室內拖

雖然整體環境很好,但是我一進去沒有一秒鐘是不緊張的啦!!!!!!

喔對了,在前一晚他們還會發簡訊提醒您注意看診時間

如果不需要了要記得跟他們說以免浪費看診名額呢很貼心

 

 

護士叫了我的名字請我進入看診區

我覺得很溫馨的是,每個看診區都有被隔開

所以不用怕被隔壁看到妳的糗樣啦哈哈

一到座位上,醫生來了問我有沒有心理準備

我說是有啦,不過還是會緊張

確認我就是要拔牙齒之後醫生先幫我做了一些基本清潔

並且告訴我牙齒有沒有任何其他問題

之後告訴我有一些需要小小注意的地方

說著說著她就拿著麻藥在我嘴邊打了

不會刻意讓妳知道她現在要打針了以防更緊張

但在快打完的同時她也會跟妳說她現在在打麻藥之類的

打完後我深深覺得我的嘴巴裡面瞬間一邊腫了起來哈哈

之後護士就帶領著我去照X光

這中間我真的超級無敵緊張了啦!!!一直抖完全無法放鬆

照完X光回到看診區

醫生說我還是有其他淺在的智齒只是現在還沒長出來

然後說著說著就也一邊告訴我拔完牙齒的注意事項

一邊問我這樣會不舒服嗎(其實我完全沒感覺哈哈)

之後我就聽到很像轉螺絲的聲音大概五秒鐘吧

好了!牙齒拔完囉~

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牙齒怎麼就拔完了!!!!!!(媽:不然妳是要多痛)

 

拔完之後回到櫃台

護士邊說邊拿著單子給我請我到藥局領止痛藥

IMG_5189-1  

 

一邊單子我就也順便拿了名片,因為覺得真的很優阿!!!

IMG_5190-1  

 

 

高雄有需要的大家就可以到這邊請他們幫忙喔

他們每個不同的口腔治療都有不同的醫師

所以不用擔心這個醫師是否對妳所需要的區塊不專業喔!!!

以下附上診所的詳細資訊

 

高美牙醫

TEL:(07)5555898

FAX:(07)5557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32號

OPEN:

           Mon─Fri  

           09:30─12:00

           14:30─17:30

           18:30─21:30

                                周六晚上及國定列假日休診

 


1011301465_hug1
 

arrow
arrow

    Milkshak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