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 Coffe' &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15號

電話:07-355-5711

OPEN─

Sun─Thu:11am─23pm

Fri ─Sat:11am─23pm

 

今天開箱第一篇要為大家介紹難得的悠閒早午餐

門面如此簡約的餐廳就位在高市楠梓區,應該歸屬高第一科大的學區吧!

難得的假日睡得晚當然就是要吃早午餐啦!

最愛吃早午餐了,因為餐點不單單只是平時早餐吃的到的,也可以吃到午晚餐的餐點。

雖然早午餐的價格對學生來說都不算親民,不過我真的認為這家餐廳非常物價美廉!

上頭第一張照片看到的是MAD的店面,設計很簡約大方,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就吸引我了,只是第二次才刻意經過去享用餐點。

 

 

IMG_5706.jpg

 

而一進門會看到的是這排放置於桌面上的裝飾,簡約又好看的設計是不是非常的令人覺得心曠神怡呢~

 

再來如果眼睛有睜大,會發現進門的右手邊有個小黑板,裡面寫了些勉勵人的話喔!

  (真是用心,雙眼愛心)

再來往前走,左手邊是櫃台(上二圖)

櫃檯旁邊除了冷藏展示櫃,上排還放置店內販售的空酒瓶展示,也挺美的。

水及調味料則放置於冷藏櫃旁的架上,也富含設計感阿~~~(再次雙眼愛心,哈哈)

 

顧著介紹左手邊,差點忘了右手邊是座位喔!(下圖,僅攝靠窗桌)

 

 

 

接著正對門的牆上及天花板有著簡單不失華麗卻又令人感到驚嘆的創作啊!

 

在地圖草(?)旁邊的牆上則是用電線圍繞寫出英文藝術─ Life is MAD !

 

在過來的牆上有著大大的黑板,真的是處處充滿創作的好餐廳耶!

 

好囉,看完店內的介紹總要看最最最重要的餐點啦!

第一上場的是我們的附餐飲料紅茶、綠茶。

 

男友(上:經典早午餐 NT$150)和我的餐點(下:歐姆蛋早午餐NT$150)

基本上餐點我都覺得美味,心情是越來越美好一直到餐點用畢,哈哈!

尤其我點的餐點裡面附餐是高纖熱牛奶燕麥片(下圖),真的很多燕麥片還有葡萄乾喔!

 

男友的附餐則是蜂蜜柚子醋,挺不賴喝的!

下面是蔬果沙拉

所使用的醬~可能一般外面也都有做使用,但讓我覺得很驚奇的是我在用完沙拉之後看到奇異果籽,之前好像都沒看過~~~ヾ(○゜▽゜○)

下方看到的是MENU,僅供參考啦,畢竟有變動的可能囉!

 

店內還提供WIFI

 

還有,差點忘了,店內的椅子都不太相同也有沙發,而這是其中一款,可以旋轉喔!

 

附上店內全景圖,讓大家更一目了然,PIC BY IPHONE 5 。

 

 

最後附上隨手的拍攝 IN MAD

 

 

 

 

整體上來說我都挺滿意的。

11點走進店裡大概只有一桌客人,不到20分鐘,整間店都被擁滿了

甚至用餐到一半還聽到有媽媽要12點半訂位卻沒能成功的事蹟!

評價、美味、氣氛佳,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

哈哈!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篇分享文了 

 

 

 

 

 

 

arrow
arrow

    Milkshak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