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日記圖-02.jpg

因為要做設計工作

為了更好的工作空間

因此換了住的地方

真心覺得老天非常眷顧我

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住宅空間

雖然沒有任何的傢俱

沒錯!重點來了沒有任何的傢俱

這對租屋族來說是多麼的晴天霹靂啊

  

不過對於設計系畢業的我來說

這是多麽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啊

因為我不用害怕房東附的傢俱有多麼不符合我的期待

 

好的,今天的重點在於衣櫥

對女孩來說,除了床,就是衣櫥最重要了

衣櫥苦惱了我好幾天

木製衣櫥要有一點預算

簡易衣櫥要考量大小還有...那醜醜的外衣

後來靈機一動,將外衣換掉是否就超美了?

這個靈感促使我有了新的想法

於是我直接下手買了鐵力士衣櫥

PIX日記圖-01.jpg

設計出身的我,完全不能接受那個白鐵色啊!!!

硬是找到了黑色,廠商人也很好,覺得心情愉悅~

由於過了大半年才發這個文,我也不記得廠商名字了,

所以可能要請大家自己關鍵字搜尋。

出黑色的廠商不多,我也是拍賣搜尋到的,應該很好找。

 

PIX日記圖-06.jpg

登冷~終於組裝完成囉

廠商有附說明書,雖然我也是有一點有看沒有懂

但理解了之後會發現真的很簡單~

  

PIX日記圖-03.jpg

組裝好之後就可以計算尺寸去買布

買回來後先將左右後上等四個位置用布包起來

正面在做另外一塊布當門簾

我是採左右拉,而非中間拉鍊式

所以可以看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做法

中間拉鍊式我個人覺得比較麻煩一點(簡單說就是懶XD)

正面的布我是拿沒有用到的窗簾紗來做的

然後運用伸縮桿架起來

  

 

PIX日記圖-05.jpg

這張圖是正面小細節的講解

大家看完成圖會發現我的正面兩側還有一些殘留布

為了有不一樣的感覺,索性我就直接把他縫在架上讓他有垂墜感(A)

然後上方的伸縮桿於兩側綁童軍繩固定(B)

   

PIX日記圖-04.jpg

側面的部分由於我計算錯誤,所以就多了這樣的漏洞

不過想想也還好,可以讓衣櫥有多一些通風的空間

  

 

PIX日記圖-02.jpg

所有小步驟完成之後就會變這樣囉登愣~

為了給大家再有一點印象,所以再把完成圖再放一次啦哈哈

希望對租屋族有幫助,對於解說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在底下留言

  

所有步驟當中,我覺得就是組裝跟買布(要計算)比較麻煩

後面的程序就比較簡單囉

-------------------------------

鐵力士架:拍賣

布、紗、衣架:IKEA

童軍繩:手工藝店

伸縮桿:大創 (選最長的尺寸)

arrow
arrow

    Milkshak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